師資陣容

官明儀創辦人/實驗計畫主持人
現職
臺北市樂之學苑實驗教育機構 負責人
經歷
台北富邦銀行 商品企劃部/客群經營部經理
台灣財富管理規劃發展協會 青少年財商教育初階講師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 國際經營與貿易系 碩士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因爲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了黑暗。
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活成一束光,綻放著所有的美好。
江政融數學科 教師
學經歷
台大數學系 學士
台大數學所 碩士
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 博士
20年數學科補教經驗
體驗數學、學習數學、實踐數學,讓孩子不害怕數學!
陳美桂國文科 顧問
學經歷
北一女中國文教師28年
獲趙廷箴文教基金會高中國文優良教師
台北市語文類優良教師
在校擔任詩社指導教師及人文社會資優班導師,並受邀擔任台北國際書展/台北國際詩歌節/台北文學季之講座及主持人,對於文學藝術活動有高度參與之熱情
喜歡閱讀.看電影.走路閒逛.尋找有特色的店。喜歡感受舊時代的氛圍以及新潮流的張力。以深度閱讀帶領學生進入語文世界,並在文字之外探索音樂繪畫電影舞蹈及攝影等藝術,企圖建構人文美學的生活教學,讓學生喜歡文字,愛上探索與學習 !
Peter Charles Lewry英文 教師
學歷
Kingston University Bachelor of Science with Honours Lower Second Class 金士頓大學學士畢業
證照
TEFL certified teacher TEFL 認證教師
經歷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 - Kang Chiao International School (2015-2019) 康橋外語教師
I believe that learn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e do in our lives, so we must make the learning experience a positive one. At Eureka our goal is to create an environment where students feel encouraged, engaged and inspired. We want our students to love to learn!
劉緯玲 Ruby Liu英文 教師
學歷
M.A. in Applied Linguistics from Columbia University, Teachers College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 應用語言學碩士
證照
TOEIC 990分、TOEFL 113分
經歷
10年以上教學資歷,上課活潑有趣
曾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外語中心教師
國內知名語言中心/公家機關授課
Teaching is both a science and an art, and I enjoy the challenging and multidisciplinary nature of language instruction. I firmly believe that the process of acquiring an additional language, along with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ng its associated culture, empowers individuals to be more competitive in an increasingly globalized world.
葉芊竺 Elaine英文 教師
學歷
M.A. in Applied Linguistics,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澳洲昆士蘭大學 應用語言學碩士
Diligence, patience, and dedication are the three principles that I adhere to. By incorporating games and activities into the curriculum, learning English becomes enjoyable and engaging. I implement flipped education, cultivate children's self-directed learning, and encourage them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ir own learning.
陳昀伶自然科學科 教師/導師
學經歷
20年自然科補教經驗
台大生命科學系研究助理
北醫轉譯醫學研究助理
台大動物所 碩士
喜歡問為什麼,更喜歡被孩子們問為什麼。
常常犯錯,更喜歡孩子們犯錯。
以好奇心誘發孩子們的學習動機。
讓試誤學習成為孩子們的學習養分。
李翎生物化學 教師
學經歷
建中科學班培訓
國中資優生物/理化/地科實驗實作
國小自然科學實驗
每個孩子的發展與認識世界的方式都不同,身為知識傳遞者,我們有義務用多元的面貌將知識傳遞,讓孩子親自參與體驗知識創造的過程,過程中漸漸累積科學素養,讓科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王曉玲歷史科 顧問/教師
學經歷
新北市立國中歷史教師30年
2015-2018 參與《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社會領域教材及教學模組之發展與研究》研究計畫
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
東吳大學歷史研究所畢業
學習歷史不只是學習知識,而是改變看待事物和世界的方式,進而能夠理解,與自己不一樣的他者。
李威立地理 教師
現職
補習班地理教師
經歷
復興高中/北一女中/康橋雙語學校地理教師
翰林/鴻漸文化/建弘/華逵等出版社參考書作者
學歷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地理所 碩士
 
小帽程式 教師
學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應用數學系研究所
上海遠資信息公司 軟體設計工程師
國立政治大學Soobi團隊程師教育講師
灼見運動數據 軟體設計暨數據分析工程師
電腦看得懂你輸入的每一行代碼,而人則不一定。
好的程式,是讓人可以讀懂。
學好程式,必須同理他人,了解自己。
呂宥聖思辨 教師
學經歷
東吳大學 社會學系
Lead For Taiwan 臺灣領導未來協會 營運經理
曾前往北一女/中山女中/板橋高中/大園高中等多所高中授課並擔任小學自學組織兼任教師,課程內容著重於批判性思考的訓練,期望能讓臺灣學生擁有思辨能力。
林沛辰心理課 教師
學經歷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博士班(就讀中)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碩士班畢業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畢業
芸光兒童與青少年性諮商中心諮商心理師
基隆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
各級學校性平講座講師
世新大學兼任講師
桃園地方法院合作心理師
「教育之道無他,唯愛與榜樣。」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本智慧之書,值得我們好好品嚐與翻閱。在愛中,一起建構能力;在愛中,一起學習;在愛中,保持對孩子的正向看見與理解;在愛中,好奇並迎接任何可能性的到來。
陳世璋影像學 教師
學經歷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畢業
上海東華大學新媒體系交換生
2021-2024 Samsung年約攝影師
2021-2023 莊敬高職影視科兼任教師
2022-2023 光仁高級中學兼任教師
【自由接案導演】專注於製作精緻的短影音作品,致力於在短暫的時間內傳達強烈且明確的訊息。有幸與眾多知名品牌及歌手合作,為他們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影音作品。
探索影像的世界不僅是學習如何用鏡頭捕捉生活,更是開啟你對創意表達和故事講述無限可能性的大門。
Tina音樂 教師
學歷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
國立師範大學音樂所 碩士
經歷
師大音樂系卡拉OK大賽第一名
Channel M電視台/韓國FNC經紀公司亞洲甄選K-pop Star Hunt台灣區前10強
2023 NATAS 新加坡國際旅展受邀演出
2022 台中跨交會演出歌手
2022 萌寵生活節演出歌手
2022 福智基金會「卓越青年成長營」演出歌手
2021「歡喜心集」餐廳駐唱歌手、樂手
2020 疾管局防疫中/英文歌曲演唱人
「音樂如火,生命其玄」期望在課程中,將「人聲」「音樂」「表演」的藝術能量帶給樂之苑的孩子,開啟每一位的聲音旅程。
林荃瑋閱讀 教師/導師
學經歷
臺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碩士
希望能夠分享學習的快樂,並陪伴每位孩子認識自己.理解他人;精確表達.專注聆聽.成為善良.自信幸福的大人。反身而誠,樂莫大焉!
黃奕馨行政導師
學經歷
修畢中等教育學程
正德國中課輔教師
南港高中法文實習教師
2022 法國南特 Emmaüs 志工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畢業
陪伴孩子在成長中,保持著純真的童心,引導他們相信自我,能夠勇敢迎接一切挑戰,追尋獨特的自己。成為孩子白天的月亮,雖然看不見,但永遠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