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樂之學苑 113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 魚與熊掌,其實可以兼得 ♦ 
在『尋找自我價值』與『選擇理想大學』中取得平衡

我相信許多父母都跟我一樣,對現今的填鴨升學教育模式感到失望,希望孩子有機會找到自己的興趣熱情,但又擔心如果選擇實驗教育,會讓小孩失去進入理想大學的能力。孩子選擇實驗教育,難道就得像丟銅板一樣賭上孩子未來嗎?

🌟 樂之學苑創辦的目的,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兩難,能讓孩子探索興趣熱情,又能具備進入理想大學的能力,這絕對不必是非黑即白的選擇。
 

📢 到底如何能做到呢?

► 有效率地穩固學科基礎,培養升大學學科能力:
學制規劃為國高中六年一貫,『不參與國中會考』,比其他孩子多出一年多的時間來學習。同時,我們聘用頂尖大學與建中北一女退休師資,解構重整國高中主科課綱,刪除重複部分,更系統化地延伸高中學習內容,並以探究式而非填鴨的教學方式,提升學習動機興趣,讓學生更有效率地掌握學科能力應付素養導向的大學入學考題。

► 跨域主題專案,發掘孩子興趣熱情,培養軟硬實力:
各類型跨領域主題專案(古蹟走讀、創意城市行銷、仿生科技、SDGs…)與特色課程(彭博國際交流學程、思辯訓練表達課、影像學拍影片表達想法…),讓孩子接觸不同面向的主題,探索發掘興趣,培養應付未來的軟硬實力,包含國際交流、表達演說、邏輯思辯、新創行銷等能力,讓孩子不僅在大學入學面試脫穎而出,將來出社會工作或創業也都游刃有餘。

💡 請參考粉絲專頁「樂之學苑課堂側寫」

► 自主探索時間,累積豐富學習歷程:
樂之的孩子擁有自主探索時間,可以針對有興趣的主題進行更深入的探究,樂之也提供豐富的學界/業界導師資源,引導專題研究,豐富學習歷程,最重要的是,孩子是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而準備升學,並非盲從群眾、漫無目的地考大學。

樂之學苑,讓孩子找到熱情、發光發熱!


►►►►►►  招生說明會報名表 
►►►►►►  113 學年度【招生簡章】

# 快到粉絲專頁看看我們精彩豐富的課程
# 選擇實驗教育不必賭上孩子的未來
# 發掘興趣熱情與穩固基礎學力相輔相成
#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們通通都要
#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秘訣不過效率兩字而已
# 讓孩子有能力應對瞬息萬變的未來

⚠️ 樂之學苑的學習需要付出努力,如果只希望不考試、沒有作業的孩子千萬別跑錯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