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資訊
COURSEINFORMATION
了解更多
厚實基礎學科
由頂尖大學教授與高中教師群,設計啓發性的探究式課程,並實際授課,奠定厚實學科基礎。
主題專案與自主探索
跨域主題結合學生不同的興趣,引薦學術界 / 產業界導師,讓學生有多重資源深入研究有興趣之主題。
獨有特色課程
「思辨教育」、「國際夥伴學校」及「設計思考與創作發明課程」 ,培養思辨力與國際競爭力,帶領學生勇於提出新創點子並具體實踐。
心理工作坊
定期規劃人際溝通、認識情緒與增強心理韌性等自我成長課程,培養成長性心態與正向品格,提供孩子一個接納、開放、正向與支持的空間,讓身心發展變化劇烈的國中階段孩子長出自己的模樣。
關於
樂之
ABOUTUS
了解更多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樂之學苑期望打造一個讓學生樂在其中的學習環境,從學生的興趣出發,引發出主動學習動機,培養獨立思考、創意思維、科技應用與前瞻性能力,讓學生能發揮潛能、自我實現,並活出幸福。